close
 
一開始就被自己終於泛紅的手心嚇了一大跳
輸血前的歲月一直是白色的...
我望著自己的手掌發呆  直驚呼不可思議
甚至錯覺雙手紅通通血淋淋到快溢出來....
 
接著發現嘴唇可以不用擦口紅也是紅的了
輸血前的歲月不是白色就是紫色...
沒想到有這麼一天   我可以用素顏示人還能保有好氣色
不用擔心別人認為我是個病入膏肓的歐巴桑
 
頭也不暈了   再沒有像此刻那麼清醒的時候
輸血前的歲月總是在暈眩感中度過每一天
回想爬樓梯昏倒事件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再硬撐嘛   高燒三天還拚死上班   沒事算我命大吧
 
有一個改變是昨晚才注意到的
掉眼淚時鼻頭眼眶終於會變紅紅的了
就像瓊瑤電視劇裡楚楚可憐的愛哭鬼那種形象....
輸血前的歲月無論怎麼哭都面不改色
前一秒躲在房間哭得死去活來
下一秒依然能夠笑得陽光燦爛    不露痕跡
本來還想歸功於我一定擁有瞬間療傷止痛的超能力呢
原來只是貧血罷了.........
 
----------------------------------------------------------------------------
 
不過今天好像又開始遜掉了
遇到好幾個同事都說我臉色又變差了...
不會效果那麼快就消失了吧.....
我的血色素數值到底補到幾了.....???
上禮拜到現在又流失掉多少了.....???
 
看來真的要快點門診追蹤複查才行。。。
 
 
 
。。生命中無法承受的重量。。
 
               。。今天出現在嚴重懷疑自己是吸血鬼後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