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把日記填滿的時候,是不是就表示生活中不再有空白?我懷疑每天這樣盲目的生活,是否曾給自己帶來真正的快樂?我不懂。太多不懂的事,讓我對自己生存在這世界上的意義與價值有了疑惑。
 
  地球上留有多少人類走過的痕跡?會不會在一次火山爆發或星際大戰中完全毁滅??
 
  我不想活得轟轟烈烈,只求能得基本的快樂與滿足,但!但!但!從每天生活中得到的答案,竟只是〝空〞與〝虛〞!奮鬥了這麼久,我已經無能為力了~~!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以何種面目示人才會比較討喜?我不懂得認真做自己,因為我找不到自己。不能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是做人的悲哀;台灣的人口密度太高了,連想找個地方躲起來都不容易。
 
  看透了。也看破了。就是無法讓自己置身事外。是不夠灑脫吧!我想。不滿現狀又不願脫離現狀,矛盾的我,到哪天才能想得開?
 
  我很珍惜人與人之間相遇的情份,但那些與我相遇的人呢?是否對我也同樣珍惜???
 
  得到的答案,竟只是〝空〞與〝虛〞兩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