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為了誰 悶悶不樂 呢
........................
..............我也不知道
 
那個誰誰誰..............
真有那麼重要嗎?????
 
人的一生到底是什麼呢
我的一生   又是什麼呢
 
依究是那麼令人懷疑呀~~
你的溫柔帶給我的悸動....
 
又是第幾次後悔自己的決定呀~~
怎不堪回首   自尋煩惱....
 
媽媽說的沒有錯
別人的幸福不能耽誤啊~~~~
怎   我的眼眶溼了   心糾結了呀????????
 
第一步   踏得好辛苦
第二步   就會免疫了嗎
怎   還是痛呀~~~~~~
你還在那裡看著我嗎
 
我有這個榮幸   繼續接受你的噓寒問暖嗎
 
怕是自己否決了一切的可能吧
誰叫我總喜歡故作瀟灑呢~~~~
 
一切都是媽媽的交代
我只能當作上天的安排
心中期待的那個人還沒來
 
經過千百個相思難耐
黑夜裡的寂寞無法躲的開
我   痴痴在夢裡遇見未來
 
苦苦的海尼根   苦苦的甜蜜相思
苦苦的愛在心裡口難開
 
漸漸   麻木了   漸漸   不再笑了
漸漸   我把愛人的心也收回來了
 
這樣好嗎   我也不知道
一如我不知道   你好嗎
你好不好
 
這樣不公平   太不公平
怎   我的心在回憶裡飄
你還是空中飛翔的小鳥
..............................
 
我的眼神開始渙散
心   不由自主失落
我想我   喝多了吧
 
就這樣.........不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