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說話
但其實愛把心裡話藏心裡
如果你懂得我的字裡行間
如果你能心領神會我的悲喜
那麼你應該知道
當我的眼睛望著你時
所代表的千言萬語
 
我給了自己拒絕你的勇氣
卻沒有保留忘記你的力氣
於是在每一個起風的夜裡
念念不忘曖昧不明的美麗
 
怎麼我   還是一個人哭泣
刻骨愛戀難道沒有人代替
早明白   難忘的總會過去
曾經在乎的終將成為回憶
 
不強求誰跟誰應該走在一起
只遺憾沒啟程就結束的悲劇
對不起我一直沒把你看仔細
原來愛情一開始就住在隔壁
 
尋尋覓覓...原來愛情.........
一開始就住在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