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們辦公室任性的孕婦想吃飯糰,要訂三多早餐店。
可是我吃膩了三多,今天想吃有好吃蔬菜蛋餅的吉味屋。
努力手舞足蹈遊說了這位挑嘴的孕婦,誘惑她吉味屋有好好喝的玉米濃湯喲。
果然立刻屈服在不知是我的還是濃湯的吸引力之下。
幾個人聚過來湊熱鬧,好吧!我就大發慈悲再次當起甜美的點菜小妹。
結果今天沒有玉米濃湯。
但孕婦已經是後悔莫及。
點都點了,嘿嘿!
我於是積極的算錢收錢數錢,等早餐快點來。
真的好快就來了,吉味屋的服務真是一極棒!
我於是再積極的幫大家分配早餐,笑容燦爛。
煎餃、蔥抓餅加蛋、再一個蔥抓餅加蛋、溫奶茶、冰咖啡、再一杯溫奶茶....。
咦?
那我的蔬菜蛋餅呢?
蔬菜蛋餅蔬菜蛋餅我可愛的蔬菜蛋餅....?
ㄍㄢˋ!
我忘了訂。
 
。。生命中無法承受的重量。。
  。。今天出現在真正的重量無法隨心所欲躍然於紙上,只好自己消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