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同事A在大發慈悲請蛋捲,我分到一根。
搭配免費研磨咖啡,忙裡偷閒享受悠悠數分鐘。
同事B吃完後嚷嚷:「A~再給我一根!」意猶未盡。
同事A人很好的給了她,我不屑地別過頭去。
同事B蹦蹦跳的跑來:「好好吃喔!妳要不要也再來一根啊~」
我下巴抬得高高的:「一根就夠了,誰像妳,活像小孩要糖吃!」可豪氣瀟灑的。
餘音未落,同事A靠近:「我這裡還有耶!妳還要嗎?」
我立刻回頭搶拍跟進:「 ^0^ 我要紅心~~~~~~」
簡潔有力,不假思索。
 
 
咖啡杯
 
合理的結局是,同事B白了我一眼之後就飄走了。
以及,我津津有味地吃著,比寫會議紀錄還專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