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把你的名字寫錯吧...
記得無論是你自我介紹,還是你學長們搶著代你發言介紹
總是喜歡幼稚的從無敵鐵金剛開始說起
 
我們大夥兒一起吃過兩次飯吧...
跟你也就見過這麼兩次
你引以為傲的是勤上健身房的規律鍛鍊出來的精碩肌肉與身材
但是讓我記憶深刻的卻是襯托你傻憨笑容的小梨渦
兩杯黃湯下肚就滿臉通紅到臉紅脖子粗
和稱呼我是女中豪傑對我投射的欽佩眼光
 
我們交換了MSN卻從來沒有交談過
我們約定過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讓你聽聽我唱歌
看電影我沒去 團契活動我沒去 月初的最後一次吃飯我也沒去
當然 那時任誰也不會預言到是最後一次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把把都有現身參與
我只樂觀地不斷承諾著下次下次 下次再說
 
你是如此陽光健康耀眼年輕
 
昨天從隔壁太太口中聽到消息
還以為是我耳朵壞掉了
腦海中立刻出現的 是你紅通通的腼腆 運動外套 POLO衫 口沫橫飛
那樣燦爛真實的開心笑容
 
下次有機會再...
對喔...沒有下次了...
 
想像你的家人 想像與你朝夕相處的學長們 想像那些熟悉你的朋友 此刻的心情
更是讓我...
 
 
人生苦短 往往沒有自以為的長
想做的事 別再拖延到不知道有沒有的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