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一早飛趴滑壘跌了個滿身泥沙,〝漏〞出了渾圓水桶腰,還被旁邊拿著掃把看熱鬧的阿伯吃個冰淇淋正著,有夠虧大。
忍痛拐著走去廁所找水龍頭洗傷口,恰巧碰上林小瑞。
林小瑞看我手紅紅的,問:「妳又流鼻血啦?」
見我不答腔,再看看我流著血的手,又問:「妳剛打死蚊子啊?」
吼!差那麼多,妳是有沒有睜開眼啊?
林小瑞見我臉色不對勁,湊近瞧才發現是受傷,驚呼:「怎麼這樣?要不要去急診室結紮?」
吼!妳給我夠了,還結紮咧!一句講也不會話。
 
本來想利用今天好好休個假在家做苦力的
洗碗 掃廁所 搬鐵櫃 挪沙發 組書櫃 清冰箱 洗棉被 刮壁癌 等等點點點
有好多好多事得做
 
醫生說手可能會腫個兩三天,昨晚還想既然動不了,那就去上班吧!至少打字還可以。
但醒來發現膝蓋跟手掌都比昨天還腫了,一動就吱吱叫,這下,就正大光明的給它躺吧。
不是我不做家事嘿!連洗臉都有障礙了呢!歐蜜抖虎喔!
 
看我盤絲洞主人的吐絲功力,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