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自私永遠是很自私
愛生氣永遠是愛生氣
 
不鬧脾氣就不像我?
體貼兩個字無法出現在我的人生字典?
任性很平常,善解人意就不正常?
不說出的溫柔,難道永遠無法被看見?
 
 
我知道形象很重要
 
所以
 
好人永遠是好人
壞女人永遠是壞女人
 
沒得平反的
 
等到哪天被發現我慈悲為懷了
又要被說不像我了
 
等到哪天被呈報我扶老婆婆過馬路了
又要被說喲~太陽打西邊出來了
 
其實
就算全世界都誤解也無所謂
但是........................
.............
.......
...
.
 
真的
沒得平反的
 
倒不如認份當個女王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