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哪位好厝邊寫的,真是有心得啊~~
 
************************************
 
永和&中和
 
永和有永和路,中和也有永和路,
中和有中和路,永和也有中和路;

中和的中和路有接永和的中和路,

永和的永和路沒接中和的永和路;

永和的中和路有接永和的永和路,

中和的永和路沒接中和的中和路。


永和有中正路,中和也有中正路,

永和的中正路用景平路接中和的中正路;

永和有中山路,中和也有中山路,

永和的中山路直接接上了中和的中山路。

永和的中正路接上了永和的中山路,

中和的中正路卻不接中和的中山路。」


中正橋下來不是中正路,但永和有中正路;
秀朗橋下來也不是秀朗路,但永和也有秀朗路。

永福橋下來不是永福路,永和沒有永福路;

福和橋下來也不是福和路,但福和路接的卻是永福橋。
 
*****************************************************
 
朋友~不是我不告訴你我家在哪裡~
 
而是連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我家到底在哪裡呀~ >"<
 
~~~~~~我迷路了,快來救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