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想不開
幸好沒有
沒事沒事
^^

 
才結束營業不到一天
因為找不到合適的房子
所以又重新開張啦
果然還是在自己的地盤比較有安全感
就當『本日公休』好了,嘿
 

 
可能太痛了吧
痛到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統一AB原味優酪乳一直是我治療胃痛的秘密救星
但如果剛好胃痛同時也肚子痛狂拉那就很傷腦筋
順帶一提我特別愛吃正露丸以防止賽ㄘㄨㄚˋ不停
 
 
椰子汁退火對愛生氣的小美人魚口腔破洞超有用
但若不幸遇到女人痛痛期還喝肯定會痛到發神經
女人難為的經痛為難我時只想喝桂圓紅棗茶暖身
 
 
今天不曉得什麼日子,所有的痛痛彷彿相約一次到齊
胃痙攣的要我命已經沒力氣偏偏又狂跑廁所拉肚
舌根破了好大洞連帶牙痛難耐講話像含滷蛋真是不想活
沒通知就來的女人痛更讓人坐立難安心神不寧猶頭結面
逼得我使出慣用的以毒攻毒、萬物相生相剋理論與手法----
 
1.一邊因胃痛喝優酪乳一邊因優酪乳刺激拉肚更厲害而吃正露丸                                                               9林小瑞買的                                     9林小瑞買的
 
  一邊因正露丸讓胃更痛又喝優酪。。。。。
                                                             9林小瑞買的 
 
2.一邊因經痛喝紅棗黃耆枸杞茶一邊因喝到嘴破腫起來而喝鮮剖純椰汁                                                        $                                                                                9林小瑞買的                       
  (駱姐煮一大壺給我,沒桂圓,但超補,上次喝完一整壺馬上發高燒......)
 
   一邊因椰子水太冷會痛痛又喝紅棗黃耆枸杞。。。。。
                                                                        9駱姐煮的       
 
 
就這樣,在堆積如山的工作量及精神壓力加持下,度過我漫漫不盡的長日
 

還沒提昨晚到KTV狂歡幫放射科小廚娘慶生喝到有點茫
回寢室後又頂著酒意鬱卒到天亮還沒闔眼就拍拍屁股上班
諸如此類一連串的開心與不開心~~請多多包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