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林小瑞在吃路邊攤的時候
她眼光突然打量我五官輪廓
問我嘴唇為什麼可以這麼厚
 
~~~~~~~~~~~~~
 
林小瑞應該沒看過恐龍噴火
 

 
林小瑞辛苦載我上山下海進城採買
烏煙瘴氣燻花了她細皮嫩肉的稚臉
我細心體貼無微不至的連忙遞面紙
她卻大頭症發作問我怎不是濕紙巾
 
呸呸呸呸呸~~~~~~~~~~~~~~~~~~~~
 
我不慌不忙地搶回面紙連發吐口水
 
哪~~給妳~~濕紙巾~~~~~~~~~~~~~~
 
 
林小瑞!!!我親愛的僕人!!!
 
只要是妳的心願我都會盡力幫妳完成
 

 
趕著回去看『我猜我猜我猜猜』阿雅錄的最後一集
前半段鐵定是趕不及了希望歡送是在節目尾聲才好
林小瑞突然在歐兜邁前座問:我猜完結篇是幾點ㄚ
我說:『啥?????』她又改口說:節目是做到幾點ㄚ
 
嘖~~~~~~~~~~~~~~~~~~~~~~~~~~~~~~~~~~~~~~~~~
 
這個笨蛋以為我沒聽到她剛剛說了什麼
 
上次妳把家徒四壁說成四面塗壁的事我可是念念不忘呢
 
 
一個講求言詞精準的龜毛鬼跟一個言不及義張冠李戴的兩光蛋
 
累不累啊~~~~~~~~~~~~
 

 
好吧!!!
 
畢竟妳也有著傻里傻氣卻貢獻良多的忠心耿耿
 
一起加完班後又帶我看牙醫逛廟口又飛奔九份只因為我想買一支哆啦A夢麥芽糖
 
勤勞憨厚的僕人 & 甜美任性的主人
 
Hmmm~~~~~~~~~~~~~~~~~~~~~~~~~~~~~~~~~~~
 
 
勉強99.9四捨五入100分通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