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二娘不知從哪挖出了一個大木櫃,更神奇的是還撿到大綑的木紋貼紙,剛好可以把木櫃變成新的。
 
沈二娘正在跟小公主兩人辛苦的幫木櫃擦洗and貼新皮。
 
木櫃很大,頗重,幫它翻身的時候,沈二娘害小公主用頭去接,所以頭腫了,蹲在地上哭。
 
我親眼目睹木櫃親吻頭皮霎時間迸出的火花。只能說........真的很響亮。
 
不管是碰撞聲還是慘叫聲。
 
可以感覺,小公主頭頂上的包正上緊發條努力長大ing。
 
大家手忙腳亂的將小公主扶坐樓梯口,七嘴八舌的討論如何急救,還有人想報案。
 
人證是我,物證是全程拍攝的監視器錄影帶,被害者是小公主,現行犯是沈二娘。
 
小可愛去急診室拿冰塊;推拿師林小瑞則回去翻她的書包,裡面有隨身攜帶的推拿精油。
 
小公主的包在我們其他這些看熱鬧人群的關愛眼神注視下愈腫愈大了。
 
沈二娘還在專心的繼續貼他的皮。一副事不關己。
 
我看沒我的事,也跑去幫他貼皮。
 
冰塊來了,冰敷;精油也來了,趕快抹。
 
這一抹,本來逐漸恢復端莊儀態的小公主哀號得更大聲了。
 
原來是笨手笨腳的林小瑞把精油流到她的眼睛裡。
 
痛轉移的理論又一次奏效。沒人在乎小公主的包了,開始找濕紙巾幫忙洗眼睛。
 
突然覺得映入眼簾的景象很不堪,我悲天憫人的望向小公主:
 
平日浪漫夢幻的髮型已被揉成鳥巢,坐在樓梯口低頭摀眼睛垂淚的樣子狠狼狽
 
分明就是一個家暴案的受虐婦女。
 
為免驚動路過病患暨病患家屬,大夥兒決定牽小公主回放射科值班室繼續治療。
 
看來直接遭受精油洗禮的眼球是快毁了。
 
愈幫愈忙又自責不已的林小瑞端來更多的水想幫小公主沖洗眼睛。
 
奈何動作粗魯又手勢不當,水從眼睛一洩千里流到小公主的值班制服褲。
 
小公主從一個家暴婦女搖身變成一個尿褲子的家暴婦女。
 
大家擔心她的眼睛會有後遺症,要她隔天去眼科掛個診檢個查。
 
= = = = = = = = =  
 
小美人魚可想而知的推論是。。。
 
當眼科醫師關切詢問:眼睛怎麼了?時;
 
小公主的回答會是:因為我頭被撞到,所以來看眼科。
 
真是好一個因為所以蟑螂螞蟻數學國語神鵰俠侶呀。
  
 
= = = = = = = = = 
 
那個好樣的沈二娘,依然故我地揮汗認真貼皮ing。錄影帶還在,你不要以為你逃得掉。
 
= = = = = = = = = 
 
沈二娘突然打了一個噴嚏,用沾滿污垢的手揉揉又甩甩,在空無一人的寂靜長廊裡。  
 
= = = = = = = = =
 
基於保護當事人之媒體道義,恕難刊登此則新聞畫面,以免高貴的放射科組長小公主形象受損。
 
= = = = = = = = = 
 
PS.據『沈二娘』本人說法:他是男的。雖然沒人相信。
 
 
【小美人魚/醫院秘辛深度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