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 
我猜想她是不是也有雙烏溜溜的大眼睛           
有著活潑開朗人格及善解人意滿分笑容
 
Tina 
我猜想她是不是長得亭亭玉立婀娜娉婷           
重點是她一定擁有著我失落的美麗年輕
 
Tina  Tina  你最愛的Tina 
是否留著你喜歡的長長直髮呀
Tina  Tina  你最愛的Tina 
她的生日你是怎麼幫她過的啊
Tina  Tina  我的天哪            
我到底是哪根筋開始不對勁啦
Tina  Tina  神秘的Tina  
最好小心點不要讓我找到妳  知不知道呀
 
Tina 
我猜想她到底是從哪天開始走進你的心
昨天前天大前天還是在我們相戀的曾經
 
Tina 
沒有五官的臉孔鬼魅般在腦海如影隨形
糟糕是想著想著不知不覺天亮了怎麼行
 
 
Tina  Tina  他最愛的Tina  
答應我請妳替我好好照顧他吧
Tina  Tina  他最愛的Tina  
記得提醒他睡前一定要刷牙啊
Tina  Tina  我的天哪             
 怎麼會莫名其妙就敗給妳了呀
Tina  Tina  親愛的Tina           
乾脆我也祝妳一聲生日快樂吧
 
 
Tina  Tina  OH MY GOD我的天哪  
提醒妳小心點  不要讓我找到妳呀~~~
提醒妳小心點  不要讓我找到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