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下一秒的夢裡沒有你 我寧願選擇沒有呼吸

如果下一秒我不在你心裡 會讓我找不到活過的痕跡

人神共憤都不能阻止我愛你 即使下輩子墮入六畜輪迴也要捍衛到底

謝謝你的愛賜給我無比堅強的勇氣 歷經曖昧矛盾猶豫掙扎學會不放棄

 

即使下一秒會被世界遺棄 與你手牽手心連心是我最最渴望的距離

即使下一秒充滿萬變的神秘 不變的是我永遠都會比這一秒更更愛你

 

你問我有多愛你 倒不如去問如果魚缺水花缺泥

生命是否依舊燦爛美麗

你問我有多愛你 請你回想第一次在夜裡仰望繁星的驚喜

還遠遠不及我對你

 

我愛你  很愛很愛你  更甚愛過我自己

我愛你  很愛很愛你  從開天闢地那刻起

 

我是如此理所當然的愛著你 因為我們上輩子一定是夫妻

我是如此理直氣壯的愛著你 不在乎與地球人還是外星人為敵

 

期待下一秒不再聽見風的嘆息 沈重的過往都是為了和你相遇的練習

期待下一秒終將出現愛的奇蹟 一切的練習都是為了等待你翩然出席

 

我愛你 很愛很愛你 感動你的感動 悲喜你的悲喜

我愛你 很愛很愛你 信仰你的信仰 珍惜你的珍惜

 

我是如此毫不留情的愛著你 就算被你身旁的親朋好友孤立

我是如此日復一日的愛著你 山無稜天地合也誓言不離不棄

 

你問我有多愛你 請回味每每相視而笑的默契

跨越先來後到的順序 命中註定彼此相依

你問我有多愛你 請仔細瞧瞧我凝視你的瞳孔裡是否有你

那就是答案了 在我眼底心底

身上每一個毛細孔都會深情告訴你

永生永世 你是不變的唯一

 

這一秒  下一秒  下下一秒  依然愛你  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