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認為能吃就是福,尤其是美食當前,而甜點讓人油然而生的幸福感覺,更是難以形容的美妙。當【風車布丁】含苞待放的端坐在餐桌前向我招手時,我已經迫不及待。

 

『追尋最幸福的美味,品嚐最香醇的布丁』光是看到這句引人入勝的slogan,就足夠令人食指大動。

 

為了不辜負即將呈現的美味,專程準備了熱騰騰的星巴克熱美式,打算將黑咖啡的醇厚與布蕾的香甜做個完美結合。

 

 

風車布丁提盒 


第一眼看到【風車布丁】宅配過來的長相就愛不釋手,樸實的紙盒平整包裝與編織提帶一體成形,很有MUJI的風格與IKEA的精神,可愛的戳印設計及名片貼更顯心裁獨具,簡約中仍帶有質感的美。

  

 

風車布丁內容 


六入/一盒,小胖瓶包裝,內附六支湯匙,一張小名片,與一張精美的DM+訂購單(DM的展示圖是小玻瓶)。解說與圖示非常用心可愛,好感度十足。

 

標榜手工製作,純天然頂級食材,100%黃金比例,要不是為了拍照,我還真忍不住那生吞活剝它的衝動。


風車布丁小胖瓶 

 

這就是小羘瓶本尊。打開盒蓋,背面完整註記了原料、營養標示、保存期限等注意事項。

原料:瑞穗鮮奶、CAS鮮雞蛋、蔗糖、鮮奶油、天然香草

營養標示:熱量118大卡(以下略)

嗯~100卡左右其實不高,多搖幾下呼拉圈就可以了!如此成功說服了自己。

前戲舖陳了這麼久,總算涎著口水開動啦!

  

風車布丁品嚐 


我的天哪!這一入口,可真是了不得中的不得了!平凡的外表,不平凡的香氣,連口感也是一絕。即化的滑嫩,甜而不膩,完全不會有一般甜食在嘴裡產生的負壓。吃一口風車布丁,啜一口熱美式,好個絕佳搭配(我想沏壺茶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不會搶味,下次會試試),而且看似小巧的100g容量,吃起來卻是不多不少的剛剛好。有聽說過好吃,但比想像中還要來得好吃,那種布蕾在舌尖上飄飄彈跳的輕盈感,實在是太神奇了!

 

再拿給朋友VIC品嚐,他的回答更讓我對風車布丁增添名不虛傳的無比信心。

VIC說:「咦?好好吃喔!不過這跟我去台南吃過的那家好像喔!真是懷念耶!」

我一驚,給他看了盒蓋及店址,結果他比我更驚:「就是這一家!就是這一家啦!」

「吃完後,有一種秋天涼風徐徐的輕鬆感,因為是熟悉的味道,悠遊自在無拘無束的感覺...。」VIC意猶未盡地說著,思緒彷彿回到遊台南的美好時光。

 原來讓VIC念念不忘,一試便知的美味,就是【風車布丁】啊!

 

風車布丁 

風車布丁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windmillpudding/

造訪官網,知道了風車布丁的故事與由來,原來在這個融化人心的美味背後,有著充滿人文的濃濃感動。難得看到這種經營方式的店家部落格,好感度再次破表。

 

【短結】

能夠讓熱愛蛋奶製品的我讚不絕口,憑良心講很不容易!極力推薦給愛吃美食、愛吃甜食,以及對甜食有偏見的人,【風車布丁】肯定能帶給每個人不一樣的全新感受,並重新愛上。 


想透透氣的時候,就來個偷閒的午茶時光吧!既然【風車布丁】能為我的好友VIC捎來了南方的問候,滿足台北一隅的想念,我想,無論是一個人的單身愜意,還是三五好友的閒話家常,也絕對是個不可或缺的必備輕食經典喔!


風車布丁-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